Bo's Oracle Station

【社区培训2014】社区Oracle培训和RedHat培训的部分经历照片和文件三:4057-10g管理类OCM认证班第二期,这里的面孔现在几乎都是OCM了,里头还有当时中国最年轻的OCM

2014-12-17 14: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245| 评论: 0

摘要: 社区Oracle培训和RedHat培训的部分经历照片和文件三:4057-10g管理类OCM认证班第二期,这里的面孔现在几乎都是OCM了,里头还有当时中国最年轻的OCM。
4057-10g管理类OCM认证班第二期现场实验照片:(当时每人都有4台机器做实验)。
这里的面孔现在几乎都是OCM了,里头还有当时中国最年轻的OCM,目前他们都在谋着非常不错的Oracle差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4232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