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活动演讲2010】福州大学数计学院07级举行 “甲骨文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技术讲座

2016-5-8 12: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01| 评论: 0

摘要: 2010年5月10日阿拉丁计算机国际认证培训中心的唐波老师在福州大学数计7号楼报告厅举办了面向07级同学的一场讲座,讲座以“甲骨文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Oracle的技术与学习过程,及其发展。
数计学院07级举行 “甲骨文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技术讲座 打印 发给朋友
原始连接: http://cmcs.fzu.edu.cn/viewnews-6143
                http://www.west2gold.com/old/Dynamic/latestnews/201108/746.html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3日 13:29 - 阅读次数:232

2010年5月10日阿拉丁计算机国际认证培训中心的唐波老师在数计7号楼报告厅举办了面向07级同学的一场讲座,讲座以“甲骨文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Oracle的技术与学习过程,及其发展。

唐波老师专业性的演讲给了同学们很多的思考与启发,他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什么是数据库管理员”,接着他为我么介绍如何走向成功的Oracle数据库管理员,甚至成为这方面的大师,还有走向成功的心路历程与所要学习的知识,及这期间的三个里程碑“OCA/OCP/OCM”。同时他还向我们说明了现阶段全球Oracle技术的发展趋向,以及目前最适合现阶段使用的Oracle数据库应用软件。他向我们指明了学习Oracle技术的发展道路,引起同学们对这项技术的兴趣。

同学们都很喜欢唐波老师的授课风格,同时在演讲接近尾声时,提出了对学习这项技术的疑问,这次的演讲确实给同学们很多的启发。最后,牛牧老师的一番讲话让大家对将要面临的就业问题敲醒了警钟,使与会同学深受教育。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3980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