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生产环境培训2008】2008年度ARP系统管理员年会在厦门隆重召开

2016-5-12 23: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60| 评论: 0

摘要: 福建物构所高级工程师唐波结合工作实践以及本人技术专长,重点介绍了对ARP系统二期操作系统平台升级和数据库平台升级对于性能提升方面的思考。
2008年度ARP系统管理员年会在厦门隆重召开
          
          

  2008年11月19日上午,2008中国科学院资源规划(ARP)系统管理员年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来自全院120个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助理、ARP中心主任及俊川主持。

  中科院办公厅信息化工作处陈明奇处长做了大会致辞。他指出ARP系统在院信息化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全面总结和分析了系统运行现状,提出了ARP系统的发展规划思路。
  
  随后,ARP中心及俊川主任就作好支持服务、促进系统持续发展做了大会报告,全面介绍了ARP系统二期工程实施方案和网络化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内容,就如何做好支撑服务、使系统可持续性发展等关键问题的工作思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上,来自研究所一线技术人员、业内优秀企业、ARP中心的代表分别就系统性能、系统架构、近期工作任务以及日常系统维护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福建物构所高级工程师唐波结合工作实践以及本人技术专长,重点介绍了对ARP系统二期操作系统平台升级和数据库平台升级对于性能提升方面的思考。普元公司北方区总经理钱军做了《ARP二期应用支撑平台总体介绍—普元EOS架构及功能介绍》报告,重点介绍了ARP系统二期所采用技术平台的产品功能和产品性能。 ARP中心系统部主管周小军介绍了ARP系统二期软硬件系统平台架构,系统安全加固、监控平台、地区分中心建设、涉密信息处理系统建设和2008年底系统实施工作内容及2009年所级系统采购设备计划等内容。ARP中心系统部工程师盛宪锋就所级系统上线运行以来所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典型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内容涉及操作系统及硬件资源、数据库运行维护、所级ERP系统优化内容。

  此次会议传达了院ARP系统二期建设的发展规划,促进了所级系统管理员之间的交流,对加强ARP系统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5522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