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活动演讲2016】Oracle认证正确的教与学方法论

2016-7-15 16: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8| 评论: 0

摘要: Oracle认证正确的教与学方法论


    2016-07-23我做了DBA+福州的落地技术沙龙主持人,并做了《Oracle认证正确的教与学方法论》的主题演讲。我的教与学理念得到现场参会者的认同,也得到同为演讲嘉宾的廖良茂的认同。这次经历真棒!

Oracle认证正确的教与学方法论.ppt

这次活动的微吼:http://e.vhall.com/109655182





http://dbaplus.cn/activity-48-139-1.html



Oracle认证正确的教与学方法论
 

唐  波

 中科院高级工程师 

DBAplus社群】联合发起人

 

讲师简介:DBAplus社群】 联合发起人,福建省第一批Oracle ERP实施顾问,中国科学院最佳技术顾问,知名WDP讲师,中国东南甲骨文用户组secoug主席。Oracle 10g/11g OCM、RHCE,ACOUG&SHOUG核心成员。现任职于中科院高级工程师,是资深EBS套件DBA。

 

DBAplus社群介绍.ppt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8742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