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活动演讲2011】2011闽江学院Oracle演讲(图片和场地都有50年代的风格)

2016-8-22 23: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7| 评论: 0

摘要: 闽江学院软件学院,与同学们就红帽及oracle关键技术的应用展开了愉快的分享和交流。本次分享交流会共有67名学员到场,大部分学员都是自发兴趣来了解唐老师的课程,并当场向唐老师提出了许多技术问题和职业规划问题。
 
 
         2011年12月5日晚7点,阿拉丁教育集团高级讲师唐波老师来到闽江学院软件学院,与同学们就红帽及oracle关键技术的应用展开了愉快的分享和交流。本次分享交流会共有67名学员到场,大部分学员都是自发兴趣来了解唐老师的课程,并当场向唐老师提出了许多技术问题和职业规划问题。

        唐波老师就学员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指出大学时在校的第一目的绝对就是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定位好人生目标和方向,把学习当做一种励精图治的计划内的事情来做,跑得早一些,跑得快一些!

        现场有不少同学还问到了阿拉丁教育集团的CCNA团购活动情况,对阿拉丁计算机培训的Linux课程和Oracle课程都表现了较强的兴趣!有许多学员当场决定报名参加阿拉丁的课程培训。正常交流会举办的非常成功。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3845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