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生产环境培训2012】中科院2012年度ARP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6-8-23 00: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9| 评论: 0

摘要: 根据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技术岗位的三年培训计划,2012年ARP中心在前两年ORACLE数据库培训的基础上,于今年的7月3日开设了数据库OCP高级班,旨在全面提升ARP岗位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准,更好地服务于中科院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本次的培训授课任务依然聘请2011年的唐波老师讲授。唐波是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ORACLE工作力促进(WDP)项目讲师。

 

原始链接:http://www.xab.cas.cn/kycg/201207/t20120716_3616215.html

                 http://www.arp.cn/xw/arpyw/201208/t20120808_3624901.html

 
2012年ORACLE数据库OCP高级培训简报开班典礼 2012年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项目年度ORACLE数据库培训工作于日前正式开始,本期开设OCP高级培训班,本期培训是2010年OCA基础班和2011年OCA提高班(DBA)培训的延续和深化。本年度的ORACLE培训工作依然由网络信息中心主办,ARP西安培训基地承担具体的教学组织、安排、接待工作。与往年略有不同,今年的培训安排在风景秀丽的骊山脚下,华清池旁。铁道部临潼疗养院是培训地点。这里空气清新,气候凉爽,非常适合培训和学习,有利于学员在一个轻松和舒适的氛围下学习和提高。网络信息中心对本期培训非常重视,中心丛主任和张颖老师专程从北京飞赴西安参加开班典礼。丛主任代表网络信息中心讲话,丛主任回顾了ARP在中科院逐步发展,由小到大的历史,期间几多曲折,中心领导和员工克服重重困难终于使ARP项目顺利上线,到今天为整个科学院系统服务,有艰辛有骄傲。丛主任讲了ARP的今天,系统运行稳定,服务项目逐渐覆盖,成为科学院系统无纸化办公、在线管理、即时服务的强大工具。丛主任更展望了ARP项目的未来,丛主任说:在网络化、信息化的今天,ARP项目必将不断升级换代,不断开发新的服务项目,拓展新的服务领域。更好地服务于中科院的科研、管理和信息化。最后,丛主任寄语广大学员,ARP项目需要更多掌握最新技术的一线岗位员工,ORACLE数据库技术是ARP项目的基础技术,希望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刻苦努力,用心学习,并尽快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项目实践中,为ARP项目的实际应用和升级开发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西安网络中心陈拓主任代表中心欢迎全国各地的学员来到古城西安参加培训,陈主任希望学员们学习好、休息好,劳逸结合,取得学习和身心修养的双丰收。本期培训负责人,西安网络中心朱艳丽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朱老师提示学员了各项注意事项,祝福学员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本期培训聘请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高级工程师,ORACLE工作力促进(WDP)项目讲师唐波担任主讲教师,西安网络中心抽调十余名员工组成服务组合技术支持组为培训服务,全程支持本期培训工作,努力为学员打造一个学习休息双赢的环境。开班典礼后全体学员和教师,领导合影留念。十点整,本期培训正式开课。



© 2002 - 2013 ARP运行支持中心 呼叫中心:010-58812020 传真:010-58812036 京ICP备0505740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084

 

网站地图邮箱登陆English中国科学院
今天是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新闻中心组织人事院地合作科研动态党建园地创新文化信息公开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获奖  
  专著  
  专利  
  成果转化  
  系统单位
·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地球环境研究所
·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秦岭国家植物园
·陕西省西安植物园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
·陕西省科学院酶工程研究所

您先在的位置:首页>>科研动态

中科院2012年度ARP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2-07-16 来源:西安分院 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技术岗位的三年培训计划,2012年ARP中心在前两年ORACLE数据库培训的基础上,于今年的7月3日开设了数据库OCP高级班,旨在全面提升ARP岗位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准,更好地服务于中科院系统的信息化建设。

本次的培训授课任务依然聘请2011年的唐波老师讲授。唐波是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ORACLE工作力促进(WDP)项目讲师。

本次培训班于7月4日早上举办开班典礼后,正式开始上课;7月10日下午3:30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采用卷面笔答形式。成绩显示,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及格,达成本期培训的目标。

虽然本期培训内容较难、培训量较大,但经学员们克坚攻难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保证了教学质量。


  评 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Copyright.201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 邮编:710043
联系方式:029-82160921 陕ICP备11002314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1-17 22:16 , Processed in 0.052997 second(s), 20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