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Oracle Station

【视频2014】物理备库的备份来恢复主库resetlogs的场景,逻辑备库用闪回的方式适应主库的resetlogs,重回构造

2016-6-7 16: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54| 评论: 0|原作者: Bo Tang

摘要: 解释物理备库,逻辑备库的概念。解释"主库+物理备库+逻辑备库"的三体构造中,当主库做了不完全恢复后,如何利用闪回技术拯救逻辑备库,让它重回构造。揭示OU教材中关于此专题的技术错误。
物理备库的备份来恢复主库resetlogs的场景,逻辑备库用闪回的方式适应主库的resetlogs,重回构造
2014年OCM Preparation课堂真实录屏)

Author: Bo Tang

1. 视频:

  解释物理备库逻辑备库的概念。解释"主库+物理备库+逻辑备库"的三体构造中,当主库做了不完全恢复后,如何利用闪回技术拯救逻辑备库,让它重回构造。揭示OU教材中关于此专题的技术错误。

9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QQ|手机版|Bo's Oracle Station   

GMT+8, 2022-3-22 12:33 , Processed in 0.044925 second(s), 21 queries .

返回顶部